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燙發后多久可以染發染發對身體會有這些影響-三九養生堂 2024-0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UhHFo4QlZOeRtQgClTv_vXfI3LJTtAfhNj-DJu82mgKrKPcC-xNyn_Hbucmco-87uAh2LKcXAm5N15EvcAfd2LbuzCbsrtauDhWs09ZYBbW"

在我們生活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很多人都喜歡燙發染發,那你知道燙發后多久可以染發嗎?在平時有哪些人是不適合燙染頭發的呢,染發的話對我們的身體會有哪些危害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n燙發后多久可以染發n燙發之后,頭發會受到損害,所以一般建議是3-4個星期之后再進行染發,讓頭發在這段時間內休息和進行自我的恢復。而且每年燙染的次數不能超過3次,如果你的頭發特別的細軟最好就不要超過2次,因為燙發與染發對頭發都會對頭發有損傷。n為什麼剛燙發后不能染發n因為燙發會改變頭發的內部結構的,馬上又染發的話,燙發、染發的結果都會受影響的。而且在同一天又燙發又染發對頭發的傷害是相當的大,所以為了頭發出來的效果好,頭發受的損害稍微低點兒,一定要將燙發和染發分開。n燙發染發后怎么護理n減少洗頭次數n減少洗頭次數是為了防止將剛染上的顏色都被清洗掉,所以在平時染發后適當地降低洗發頻率可以減緩色素流失,并且溫和保護受損秀發儲存養份,避免過度清潔引起的枯黃干澀。另外,洗發時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不然會加重染燙損傷。n勿經常性熱吹機吹發n在燙發后平時不要經常的用吹風機吹發,因為用吹風機吹的話這會使你的頭發越來越干燥,影響美觀。不過如果你一定要吹干,使用擴散分布加熱,這樣熱吹會更均勻,從而提供了更大的傷害保護。n加強滋養n很多燙染過后的頭發就會變得干枯沒有光澤可言,這不僅缺少水分外而且頭發還缺少營養。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發素外,每周一次深層滋養頭發是增強頭發光澤的好方法。洗發后用精華素將頭發從發根到發尾涂抹,反復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頭發吸收,這樣堅持一個月以后,保證你燙染過的頭發光澤度提升不少。n不宜燙染頭發的人n1、妊娠期及分娩后半年內的女性n妊娠期及分娩后半年內的女性是千萬要避免燙染頭發的,這是因為女性生理狀態包括內分泌有所變化,發質較脆弱,容易脫落,燙、染發后發質再受到一次損害,會大量脫發。n2、長期露天作業者n如果燙染發后,頭發經常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易損害發質,使頭發變得干燥易斷。如果室外天寒地凍,也會使頭皮血管處于收縮狀態,使頭發得不到充分的營養而影響生長。n3、得傳染病后2個月內的病人n此時的病人不僅全身健康狀況及狀態較差,頭發也處于低營養水平,發質枯干,燙、染發后頭發更易脫落。腫瘤病人在進行治療時,因大多數的抗癌藥物易使病人頭發大量脫落,故此時不宜燙、染發。

關鍵字標籤:2024染髮推薦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