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首頁 帛琉 簡單帛琉介紹

帛琉群島(Pelew Islands)又稱帕羅群島(Palau Islands),是西太平洋加羅林群島西部的島群。這是對其地理位置的簡單介紹,事實上它是由200多個火山島和珊瑚礁組成的天然旅遊勝地,而帛琉旅遊已成為現代人們最喜歡的旅遊方式之一。雖然其陸地面積很小,僅有489平方公里。而帛琉的火山島及周圍的珊瑚礁構成天然良景,登島旅遊更有一番風味。

帛琉群島最早為德國所佔,被用作是一個小型的軍事防禦基地,而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成為日本的地盤,這是由於日本的歷史原因所致,其本身就是一個島國,而為了擴大對周邊的統治,它佔據了帛琉群島用以委任統治地及作為其遠洋漁業基地。二戰後由於日本戰敗而成為美國託管地和軍事基地,實為美國所佔有,由於主島本身其實也由多個小堡礁構成,亦因為當地有大量珊瑚,故其有大量累積而成的石灰岩,成為其附近雅浦島石幣的製作原料。

全國有三分之二人口在舊都柯羅居住,而他們主要的經濟來源是旅遊業,因此帛琉旅遊帶來的經濟效益為當地居民。每年約有50,000外國人來帛琉經商或觀光。正是由於其優美自然的環境吸引了大部分的遊客,帛琉旅遊成為人們日益關注的話題,其旅遊市場正在傾向於吸引更多來自國外的遊客,在旅遊業發現的同時能帶動其他行業的發展。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精神的追求,而旅遊正是能夠幫助人們緩解壓力帶來快樂的一種方式。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