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春節臨近家政服務升溫 2024-0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9zEKwedk7Of3HuSEKqvT2fsAiKzYG3y4I_7U4_UvtPDjALb705x2tOSmITRBm_vn5eN8o7deXNY86W6wfyWtnlSKfOQ0gqOmahexM_E0Fr3"

01:48nn龍年春節臨近,不少家庭已經把大掃除提上了日程,家政服務市場迎來了一年中的旺季。記者走訪發現,家政服務近期需求大增,保潔服務預約明顯增多,各種家政服務價格也出現小幅上漲。nn新春佳節,人們除了要備足年貨,給房子大掃除也是一項重要環節。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費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傾向于雇專業家政人員上門整理房屋,而這一趨勢在春節前更為明顯。陳阿姨從事家政服務行業已有3年時間,最近她每天的工作幾乎沒有停過。nn家政服務人員 陳阿姨:臨近春節,接單會多一點,工作比較忙一點,一般都是家居搞衛生、廚房清理、拖地、客廳收納。nn據市區新江北路一家家政服務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從1月初開始,市民就開始陸續上門預約家政服務人員,這樣的情況一直延續到現在。在預約單中,基本上都是預約全屋大掃除為主。而隨著春節腳步的臨近,家政服務費用也有了小幅的提升。nn家政綜合服務有限公司業務主管 蘇燕滿:平常一天可能有5到6個客戶來找阿姨做保潔的,這個月大概翻一番吧。平常的話,搞一天衛生大概工錢是250元到280元,靠近春節的半個月,可能就是提高到350元到360元左右一天一個阿姨,做8個小時。nn文字:關秀同nn攝像:莫定鋼nn

關鍵字標籤:專業台北通水管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