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未婚女性沒生孩子可以做乳房縮小術嗎? 2024-0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3oBsSUQcWVuI72fo2tcZgkNDlm98Z7IVV-oFJDiBSXr7soIXbfxYwARgXV_8oJxdohn-b-j8P92XKVUR0xWlpK"

劉暢世紀壇nn2023-05-06 18:15 北京 | 劉暢,整形外科學 主治醫師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北京鐵路總醫院)n關注nn在大多數眼里胸大都是在生完孩子后因為哺乳才會出現的問題,但是有一部分人就是先天就是大胸,甚至大的很夸張,都影響到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這就需要去縮胸,以此恢復到正常的大小,那么沒生孩子前可以做縮胸手術嗎?會不會影響后期的哺乳呢?關于這個問題,我來給大家科普一下。nn  乳房縮小術術,是一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去除部分乳房組織,并對乳房形態進行重新整形的手術,以達到縮小乳房,使乳房更美觀的作用。nn  乳房縮小術的手術方法nn  一、抽脂術nn  脂肪和乳腺是構成乳房的主要部分,巨乳的原因主要是乳房的脂肪比例太高,通過抽脂術的方法可以達到讓乳房縮小的目的,這種方法的手術切口非常小,幾乎不會留下疤痕,但是抽脂術的效果比較有限,并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的。nn  二、環狀乳房縮減術nn  這種方法是通過在乳暈的周圍做一個手術切口,將比附組織和乳腺切除掉一部分。在術后縫合的時候傷口會出現一些褶皺,一般在三到六個月之后就會開始慢慢淡化,疤痕也會慢慢的趨于不明顯。nn  三、標準乳房縮減術nn  這種手術是通過一種比較特殊的設計,將皮膚和乳腺切除掉之后再重新放置新的乳頭,術后會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在術后對哺乳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nn  哪些人適合做乳房縮小術nn  1、乳房過大,與體形不成比例nn  2、乳房過重下垂,乳頭乳暈指向下方nn  3、一側乳房較對側顯著增大nn  4、因乳房重量過大引起背部、頸部和肩部疼痛nn  5、乳房下方皮膚因刺激發炎nn  6、乳罩帶將肩部勒成鋸齒狀nn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體育活動受到限制nn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nn  怎樣做好乳房縮小術后護理工作nn  1、在手術后應該保證充分的休息,恢復因手術所消耗的體力。盡量不要在手術后干過重的活,比如搬水等等。nn  2、手術后睡覺時應該采取仰臥的方式,以防對乳房造成壓迫。nn  3、巨乳縮小術做完后要堅持一段時間胸罩的佩戴,對手術起到一定的塑形作用,最大程度上保證手術的效果。nn  4、手術后盡量避免夫妻生活,這樣更加能夠對傷口的愈合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哺乳對胸部的觸摸,不僅會帶來疼痛,還有可能影響手術的效果。nn  未婚女性沒生孩子可以做乳房縮小手術嗎?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常見問題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