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4年第23屆墨西哥國際鑄造展 2023-10-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uKMHMw0o98O9buP2vmfXac9Sghtpj49KaqqV3-Iagu5OmWOwU1U3B1FnRWrMZL4ZBfN_jepYg8CBdyCZJoVVFHrOIAArrlVX05jvW9bFJQK"

一、 展會概要nn展會時間:2024年10月16日-18日nn展會地點:墨西哥城Centro Citibanamex國際展覽中心nn主 委 會:墨西哥鑄造協會nn展會周期:兩年一屆nn中國代理:北京聯華商匯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nn二、 展會簡介nn在墨西哥鑄造協會成立60周年之際,2024年第23屆墨西哥國際鑄造展將于2024年10月16日-18日在墨西哥Citibanamex會展中心舉行,該展是由墨西哥鑄造協會舉辦,展覽會兩年一屆。該展會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活動之一。自成立以來,它一直處于制造業的前沿,討論鑄造發展的現狀和未來前景,致力于為企業提供最新的市場趨勢和最新的技術信息。在前幾屆中,有來自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專業觀眾,媒體報道,來自15個國家的500多家參展商,本屆展會預計600多家參展商,展出面積13000平方米,此外,該展會一如既往地得到了鑄造行業最重要領導人的大力支持。nn墨西哥鑄造業目前面臨的一些最重要挑戰是:在很大程度上,其技術設備水平仍然不穩定。在大多數微型和發展中的公司中,有色金屬和有色金屬的冶煉仍然有正常的質量,所采用的技術,因此在鑄件中的附加值很低。制造業的主要技術和關鍵產品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進口。工業增加值仍然很低,能源消耗和基本投入很高,完全轉化為可持續生產仍在等待中,與國際高水平和我國幾家全球公司的差距仍然很大。n憑借這些實現我國工業可持續轉型的廣闊機會,最具工業意義的FundeExpo展覽整合了國家和全球的鑄造資源,支持企業開發環境原材料和輔助材料,并加強對新鑄造技術、創新工藝以及制造設備最新技術的研究。FundeExpo是一個定位良好的品牌,它建立高科技傳播平臺,促進企業重組和重組,提高微型企業的生產能力,促進產業升級,近年來推動“邊緣化生產,綠色鑄造”。涉及 汽車、通用機械、工具、航空、建筑、鐵路運輸、重型機械、采礦、紡織、電力、電信、石化工業、泵類管道和閥門、白線、市政工程等。nnnn北京聯華商匯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作為該展會的中國區域指定代理商,期待與您共赴盛會。nn三、展品范圍nn◆ 鑄件nn1、鑄鋼、鑄鐵、不銹鋼鑄件、有色合金鑄件、鋁鑄件、銅鑄件、球墨鑄件、耐磨鑄件;(精密鑄造、砂型鑄造、熔模鑄造、消失模鑄造、離心鑄造、重力鑄造、高低壓鑄造、特種鑄造等)。n2、汽車、摩托車、機床、船舶、風力發電、工程機械、軌道交通、

關鍵字標籤:derfang.com.tw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