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工業內窺鏡使用方法 2023-09-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hlceybmpengu2RdzF7ZFPcA13lbLTkFhPGcMtzmINbpApIL91ThH8KBwln8kLIzDqgpJ0GQ_zaMIFTK9KVIMb6GyXcz2qwg61c3XvY2uFW"

1、工業內窺鏡是一款精密儀器,如果在強外力的碰撞作用下,可能會造成設備損壞。因此在從儀器箱中取出儀器和進行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輕拿輕放,避免碰撞,也不要使管線在地面拖動,以免對探頭造成損壞,或者刮花鏡片。nn2、開機前,請安注意按照標識裝入電池,切勿將電池裝反,以免造成短路,燒壞內部電路。nn3、安裝好SD卡后,需要對內存卡進行格式化方可使用。可在菜單設置中選擇內存卡格式化,或者通過電動手柄操作對進行操作。nn4、將前端管線插入到被測設備中,操作搖桿控制探頭的方向,通過顯示屏對其內部進行觀察。可調節光源的亮度,以獲得合適的照度,使得畫面達到最清晰的效果。nn5、如檢測有油液、水、大量灰塵的環境,應在使用后用無塵布擦干表面,以免造成滲透,損壞鏡頭。nn6、不能直接用手彎曲管線的活動關節部分,以免造成管線內部鋼絲牽引繩崩斷。nn7、請盡量不要在超過70°的高溫環境下使用,如必須在此環境下使用,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nn8、長期使用本產品會使鏡頭的物鏡產生污漬,導致成像不清晰,請使用無塵布將物鏡表面的 污漬擦拭干凈再使用。nn9、前端處于彎曲狀態時,請勿用手強行掰直,請通過操作主機上的搖桿,讓前端回位。nn10、請勿讓鏡頭前端鏡片與硬物猛烈撞擊,防止探頭鏡片碎裂。nn11、請勿彎折或打結管線,僅可適當彎曲。nn12、在使用儀器進行檢測時,如遇到前端卡緊,請勿用力強行拔出。nn13、管線盡量不要沾水,如需深入水中檢測,請勿浸泡超過10分鐘,檢測完畢管線表面附著水珠,請及時擦拭干凈。nn14、請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以免對電池造成損壞。nn15、禁止被檢測物在帶電情況下作業,以免導致觸電發生。nn16、確認工業內窺鏡插入管的探頭已經處于解鎖狀態,讓其自動恢復到平直位置,再將其慢慢抽出。nn17、切勿近距離直視內窺鏡鏡頭末端LED發出的強光光源,避免強光影響視力。nn18、禁止在易爆、強電磁場、有可燃性氣體場所使用或存放儀器,否則可能會導致火災或爆炸。nn19、如果部件內部非常粗糙的話,如存在毛刺,則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可能對管線和鏡頭產生一定的磨損。nn20、如管線表面編織層被毛刺勾住,不應用力拉扯管線,造成無法取出的狀況,應輕輕轉動管線使其脫離,再小心取出。nn微視小編就帶您解讀到此,如有其它內窺鏡問題,歡迎咨詢深圳微視光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感謝您對專業內窺鏡解決服務商-深

關鍵字標籤:rigid borescope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