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虹吸座便器堵了怎么辦? 2023-09-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d6RGyh5P1KEpon_uTWgrdtrnt0-ScU7dxXvIgAJvnIqS76-_uSWXyLjzspaylz3Hm2zZ4YYoDdx0dXGGjhYdenIJ82ziL__DhxWnSx5Zo4u"

每個人的家里都是有座便器的,現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是使用的虹吸座便器。雖然虹吸座便器有很多的好處,但是不可回避的是虹吸座便器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虹吸座便器很容易堵住。虹吸座便器堵住是很麻煩的,但是虹吸座便器堵了怎么辦呢?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處理堵了的虹吸座便器。nn馬桶虹吸式堵了怎么辦nn一、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一個手動疏通器,自己試著疏通一下即可。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后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后打開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nn平安大通 下水道管道疏通器家用通馬桶廁所地漏廚房洗菜池堵塞疏通非神器非電動手動手搖疏通機彈簧5米n京東n好評率96%n無理由退換n京東配送n旗艦店n¥27.8n購買nn二、用家里拖地的墩布解決。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后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然后用力壓墩布,把它盡量塞進馬桶口里,后用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復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nn馬桶虹吸式堵了的原因nn一、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nn二、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nnn九牧(JOMOO)11173-2-131Z-3 馬桶防臭節水家用大沖力噴射虹吸式馬桶 緩降排污陶瓷n京東n月銷量8000n好評率97%n無理由退換n京東配送n¥819n購買nn三、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污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nn以上就是對虹吸座便器堵了的介紹了。大家在一開始購買虹吸座便器的時候,盡量選擇下水口比較大的虹吸座便器。此外,一般家里的廁所要買一個疏通虹吸座便器的戳子,這樣就可以隨時解決虹吸座便器堵了的問題。大家平時也要注意不要堵塞虹吸座便器,處理起來還是比較繁瑣的。nn

關鍵字標籤:楊梅通馬桶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