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慶行業水太深?這份婚慶挑選攻略,準備結婚的小情侶一定要看 2023-09-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x5sAPVPs84BYB45np6ZUXk-WGEx47eFg49ZJMYTqQipY3RprjnzB20r2V0zNjWayBMnzC_sdLDT_VOavL60ayinPxHMLg-SGl7nG2WsWJO"

很多人都說,婚慶是婚禮籌備過程中,水最深的地方,因此我最近也一直在做相關的功課,想能盡可能地了解選擇婚慶的方法,選到一個好婚期,讓我的婚禮能盡可能達到100分。今天我就把我近期關于挑選婚慶的流程步驟和注意事項的功課分享給大家。nn一、婚慶基本知識nn1、婚慶究竟是干嘛的?nn總的來說,婚慶就是布置婚禮現場和推進婚禮項目的。nn具體工作主要包括:nn婚禮舞臺、迎賓區、簽到臺、甜品區的整體創意策劃和落實布置。nn幫忙對接酒店和四大金期(司儀、攝影、攝像、化妝師)nn婚禮的花藝設計師、燈光師、音響師大部分也是由婚慶負責nn現場的所有設備如LED屏幕、追光燈等等也會由婚慶負責。nn需要注意的是,每家婚慶公司不一樣,具體的服務內容需要了解清楚。nn2、婚禮類型介紹nn定制婚禮:為你量身打造,這種一般價格最貴也最獨特。nn半定制婚禮:根據模板修修改改,性價比較高nn模板婚禮:布置一般都是現成的,沒什麼個性,但最實惠nn3、婚慶的花費 (僅供參考)nn城市里質感比較好的定制婚禮布置一般要超過1wnn一二線城市品牌婚慶的定制婚禮一般超過3wnn如果是套餐婚禮,價格則會便宜的多。nn4、婚慶的類型nn品牌婚慶公司:品牌溢價較高,經驗多服務好nn小型婚慶公司:性價比很高但是經驗比較少nn獨立婚禮策劃師:創意比較多,但需要緊盯流程nn如果是婚慶婚慶公司,婚博會定婚慶一般會有套餐,價格會比較便宜,但也要謹防套餐陷阱,比如后續服務不好退費可能會很困難,因此還是要根據后面的流程把細節都聊清楚再付定金。另外,婚宴酒店也會給推薦合作婚慶,一般的合作婚慶會減免入場費。nn5、什麼時候定婚慶?nn時間緊張(<6個月建議先定酒店)nn時間寬裕(>6個月建議先定婚慶)nn二、找婚慶的流程步驟nn1、搜集案例nn根據關鍵字在網上搜索:顏色、風格(韓系、可愛、中式、法式)、預算。nn主要留意婚禮舞臺、迎賓區、簽到臺、甜品區幾個區域的布置。所有和布置相關的你喜歡的都可以記錄下來。nn2、了解報價nn先在網上搜索素人分享的報價單,了解大致報價與行情,心里有個概念,一般包括:nn舞臺吊頂:最貴的部分,如果酒店廳比較矮可以不用吊頂nn舞臺背景:最重要的部分,要有層次感nn舞臺T臺:建議2m以上,不然大裙擺會很擁擠nn交接區:非必要,一般是父母和新人交接的地方nn迎賓區:也很重要,和賓客合影留念的地方nn簽到臺席位圖:

關鍵字標籤:婚禮樂團演出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