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公安部檢測新國標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21045158_120154355"

原標題:電子鎖公安部檢測新國標電子鎖公安部檢測新國標,咨詢深圳寰威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據公安部檢測中心官方公眾號消息,GA374-2019《電子防盜鎖》行業標準已于今年3月1日發布,4月1日實施。這是目前智能鎖行業涉及范圍最廣,也是最具權威性的標準。那么,新發布實施的GA374-2019《電子防盜鎖》行業標準新增和修改了哪些內容?對智能鎖行業提出了哪些新的要求?從分類上來看,GA374-2019《電子防盜鎖》增加了連聯網型和單機型智能鎖的分類。標準要求聯網型智能鎖能夠與遠程終端進行開鎖信息的在線交互,智能鎖應能將本體上產生的錯誤報警、防拆報警及事件記錄等信息上傳至遠程終端。標準中提到的錯誤報警包括數字鑰匙、PIN鑰匙、生物識別鑰匙等識別方式的試錯報警。標準要求,在五分鐘內連續錯誤輸入次數達到制造商文件中規定的次數時(次數范圍:1-5),智能鎖應能給出報警提示和或發出警報信息,同時自動進入無效輸入狀態,且無效輸入狀態應至少持續90s。也就意味著,以后要執行GA374-2019《電子防盜鎖》的企業,防撬報警、錯誤報警將成為智能鎖的標配。為了確保安全,新標準還對聯網型智能鎖在訪問遠程終端時,應有相應的身份認證方式,且能對操作權限進行設置。新標準增加了脅迫報警,這一點目前很多智能鎖產品均具備了這個功能,一般的做法是錄入一個不常用的指紋或密碼作為脅迫報警驗證方式,一旦遭到脅迫時使用脅迫驗證信息不僅能正常開鎖,且還能將報警信息傳至遠程終端。也就意味著以后要執行該標準的聯網型智能鎖,脅迫報警也成了標配功能。GA374-2019《電子防盜鎖》對智能鎖的級別進行了修改,雖然仍將安全級別分為A、B兩級,且鎖芯防技術開啟時長依舊是A級在5分鐘內不能被技術開啟,B級在10分鐘內不能被技術開啟,但在鎖殼強度方面增加了在5分鐘的凈工作時間內不被撬開的要求,這對智能鎖防撬及防破壞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主鎖舌抗軸向靜壓力方面,A級智能鎖由原來的980N增加到了1000N,B級保持不變依舊是3000N,但A、B級受規定軸向靜壓力時縮進由原來8mm縮小到5mm。在主鎖舌抗側向靜壓力方面,A級智能鎖由原來的1470N增加到1500N,B級保持不變,依舊是6000N。在主鎖舌強度方面,新標準還新增了“當鉤舌爪舌作為智能鎖的主鎖舌時”的相關要求,具體要求請見上表。在手動部件的強度方面,新標準的要求也有提升。2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安裝方式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