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醫美行業也有了“分級”標準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9-01-30/doc-ihqfskcp1681302.shtml"

■廣州華美醫務科科長王艷梅領取5A等級牌匾。■廣州華美榮獲廣州唯一一家全國5A級醫療美容醫院。華美成為廣州首家5A級醫療美容機構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新快報訊記者肖萍報道醫美行業也有了類似“三級甲等醫院”這樣的行業評價標準。日前,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對整形醫院制定了評級標準,廣州華美醫療美容醫院成為廣州首家也是唯一一家5A級醫療美容機構。醫美行業長期沒有評價標準2019年1月19日,中國整形美容協會“2018年醫療美容機構評價工作總結會”在京召開。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會長張斌指出,隨著經濟發展,我國醫療美容市場發生了巨大變化,從事醫療美容服務的醫療機構迅猛發展到近萬家,從業人員近40萬人,年產值近3000億元,每年開展超過1000萬人次的醫療服務,手術超過280萬例,居世界前列。與此同時,醫療美容市場也出現了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比如服務項目、新技術、新材料更新換代快,機構、人員、材料及器械準入不能滿足市場需求,非法醫療美容服務的猖獗等。而老百姓大多是通過戶外廣告、搜索引擎、網絡、電視等方式或渠道了解和選擇美容醫院,由于某些醫院的廣告存在夸大宣傳現象,對技術水平服務態度和能力存在信息不對稱,患者不知道如何選擇。這些都嚴重歪曲了醫療整形美容行業的醫學本質屬性,誤導了消費者,導致不公平競爭,也導致了行業一些混亂現象。因此,醫療美容行業急需進行規范化管理和行業自律,也需要權威機構有針對性地對醫療美容機構制定標準,進行評價。“評價不是目的,提高醫療質量、保障患者安全才是最終目的”。目前廣州僅有一家5A級醫美機構中國整形美容協會秘書長趙振民介紹,自2012年起,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受國家衛生行政部門的委托開始研究制定“醫療美容機構評價標準”,2014年完成了標準草擬工作。評價結果,按照機構設置,醫院級別最高為5A級、門診部最高為4A級、診所最高為3A級。其中5A等級醫療美容機構等同國家“三級甲等醫院”,能夠獲得5A最高等級評價,表明該整形美容醫院在內部規范管理、保障患者安全、臨床技術力量、醫療服務質量、醫療服務水平等方面都位于前列,是值得信任的醫療整形美容專業機構。今后,求美者將可以根據A等級標識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療美容機構。這是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評出的國內第三批A等級醫療美容機構。目前廣州僅有一家5A級醫療美容機構,即廣州華美醫療美容醫院。5A級最注重患者安全和醫療質量廣州華美醫療美容醫院醫務科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比較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