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房租16萬補習班8萬一對一補課60萬,共支出98萬孩子最終考382分 2023-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I0RANI4J05561BS4.html"

房租16萬補習班8萬一對一補課60萬共支出費用98萬孩子最終考382分看到福州一位母親曬出孩子高中三年的費用,為了培養孩子所投資的金錢,真的沒必要,學習多數是天賦決定的。我侄子從讀書開始就沒有參加任何補習班,我哥也沒有管他學習,他學習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前幾名,高考考了市文科狀元,上了武大,而我另一個侄女小學初中成績一般般,到了高中跟不上,她家里花錢請一對一家教補習,花了二十幾萬,最后考了個專科。不會讀書或者不想讀書,家長投再多的錢也沒用,如果對于普通家庭而言,花這樣的巨款落下這樣的結果真是不值啊。家長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只是客觀輔助作用,如果孩子主觀能動性不發揮,那也是白搭,所以心態很關鍵,況且如今很好的大學畢業出來的學生也未必能夠找得到很好的工作的,所以拼命逼孩子讀書,倒不如挖掘一下孩子的興趣或者他喜歡干的事,也許以后對他的就業走上社會有很大的幫助,況且孩子以后是否有出息并不取決于家長,完全取決于他的覺悟和運氣。

關鍵字標籤:國中國文補習班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