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50位網友勇敢地分享自己整容前后的照片 2023-04-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S7C8V9Q055603R5.html"

隨著人們對自己外貌的要求越來越高,很多人加入了整容的隊伍,不管是下顎的微調,還是全身的大手術,擁有一個完美的外貌是所有人的追求。畢竟人只能活一次,為什麼不用一張完美的面孔活著呢!這是經過10年手術后的我。下巴吸脂后6周之后雙顎手術和隆鼻前后隆鼻和頦下脂肪術后8天只是想分享我的鼻子頜面手術之前和之后,相隔一年隆鼻術后18天在我的下巴下放兩瓶凱貝拉,一瓶瑞藍讓我的下巴向外豐滿,在我的咬肌中注射肉毒桿菌素來瘦臉。有點幽默-我的狗吃了一只蜜蜂,我的下眼瞼還在愈合,所以我們一起腫了隆鼻前后8毫米滑動頦成形術、牙套、減少頰脂、頦下脂肪、1毫升唇部填充物、肉毒桿菌素。都是我花過的最值的錢滑動頦成形術。左-術前,中-術后7周,右-術后10個月面部女性化手術后3周。鼻子術后1個月正面圖!成功的唇部翻轉,帶來完美的微笑下巴植入手術五周后,腫脹大部分消失了之前和之后毛發移植-19個月隆鼻手術,術后6周雙頜覆咬合手術、頦成形術和鼻中隔成形術之前和之后。喜歡結果!隆鼻后3周的結果。面部女性化手術(FFS)、隆胸和其他手術DJS后7.5個月唇部填充結果-到目前為止非常開心!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小嘴唇會看起來像這樣。咬肌肉毒桿菌注射之前和之后下巴植入物,頦下吸脂,頸部肌肉收緊耳成形術-術前與術后4個月第一次做豐唇!對結果很滿意,因為我認為它看起來很自然眼瞼成形術之前和之后(11天)滑動頦成形術-前后(術后7周)新加坡雙顎手術前后對比!(12mm間隙)減重約170斤后,進行了延長肱骨成形術。隆鼻4個月后的結果-我從未感到如此自信縮鼻整形術:術后1年。我只做了我的鼻子,但我的眼睛和微笑看到了一些變化。不后悔,我喜歡!整容手術前后下頜手術和臉頰植入下巴縮小、上瞼提肌、頸部提升、吸脂下巴、去除頰脂。術后9周反咬合術后2周DJS!鼻中隔成形術術后1個月。我對結果感到非常高興長達五周的上瞼下垂提升術術后旅程下巴抽脂。術后將近4個月。瘋狂的改進植入前后穿同一件衣服。運動障礙咬肌注射隆胸后將近3周,我很著迷。有史以來最好的決定!縮胸已經一年了!我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雙眼皮手術之前之后隆鼻術后4個月俄羅斯唇部填充物的體驗雙顎手術后1年!:)

關鍵字標籤:結構式隆鼻推薦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