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首頁 行程規劃 帛琉私密湖泊-博物館之旅

帛琉島上的風光優美,它與馬爾代夫、夏威夷、愛琴海之類的旅遊景點在世界上齊名,很多遊客都因為它的陽光、沙灘、海水而到帛琉旅遊。其實,到帛琉旅遊時,我們能夠參觀的景點有很多,今天我就介紹一些除去陽光和沙灘的景點,為您詮釋一個不一樣的帛琉。

帛琉有兩大博物館,一個是帛琉國家博物館,另一個是艾佩松博物館。到帛琉旅遊的人們可以通過帛琉國家博物館去更深層次的了解帛琉,了解帛琉的歷史,它的風土人情,以及在這塊土地上經歷過的所有的事情。艾佩松博物館是一間私人博物館,裏面收藏有錢幣、飾品、生活用具等等,是帛琉人以前生活的一個寫照。

帛琉的水母湖也是帛琉人最最驕傲的景點之一。人們可以潛入水底和這些果凍一樣透明的小生物一起暢遊,和它們近距離接觸。因為這裡的水母是需要光合作用的,所以它們才會如此的美麗。但是需要遊客們注意的一點是,這裡的水母十分脆弱,最好不要和它們接觸太近或者觸摸它們,會使它們受傷死亡。

如果遊客們想要美容的話,可以到帛琉的牛奶湖試試。牛奶湖並不是指湖裡都是牛奶,是因為那個湖有和牛奶甚至還要比牛奶好的功效。因為牛奶湖地處的地方曾有火山頻發,湖裡面有火山形成的礦物質的堆積,由此湖水程乳白色,像牛奶一樣。因為湖裡蘊含了大量的礦物質,所以人們在泡過之後皮膚會顯得細膩、白嫩,比用牛奶泡過的效果還要好。

帛琉的美說個幾天幾夜都說不完,所以那裡才會吸引到很多外國遊客。美是需要親身去感受、去體會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帛琉去體驗一番。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