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飯店
首頁 在地飯店 帛琉太平洋度假飯店

帛琉太平洋度假飯店

帛琉邇來名氣大增,是海島渡假的新據點,不過這也說明著來帛琉渡假,住宿點的遴選變成是一大學問!

帛琉飯店的分佈以市區為多,並且等級相差懸殊,僅有稱得上五星級的酒店,便是由自己運營的泛太平洋渡假村,簡稱P.P.R。

飯店服務配備有:商務中心、外幣兌換、健身房、芬蘭浴、水力按摩池、捐贈室、代客洗衣服務、大哥大、傳真、電報、衛星電視、室外游泳池附設兒童池、室外水力按摩池、網球場、SPLASH潛水中心、沙灘排球場、風帆獨木舟、水上腳踏車及浮潛等,關於喜歡出海浮潛海釣的搭客非常便利,于是成為遊客最想住宿的飯店之一。

住宿在此地的搭客可盡情享受在沙灘上作日光浴,玩沙攤排球、以致於花點小錢租個水上腳踏車或獨木舟,於海場所滑行,享受闊別塵囂的輕鬆舒暢,累了,可至海濱酒吧或咖啡廳坐坐,還可以在飯店的免稅店或各類店面街逛逛,熱心的陽光,椰樹的扭捏中獨享渾然無私的渡假情趣,毫無疑問,P.P.R就是南寧靖洋的最佳寫照,假設說你來帛琉沒住過P.P.R,那你就不算到過帛琉。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