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美診所 2017-10-24
文章来源:http://www.sinotf.com/GB/News/Enterprise/2017-10-18/4OMDAwMDI4MjI4OQ.html

大咖云集巔峰論壇 掀面部年輕化學術新熱潮

  面部年輕化是目前醫療美容市場的熱點和亮點,同時又是跨學科的交叉和融合,既有整形科醫生,又有皮膚科醫生,包含非手術到手術的治療方法。舉辦本次講習會的目的就是,集結擅長注射美容、脂肪移植等技術的面部年輕化專家,就治療的新方法、新進展共同交流和探討,從而為求美者提供更科學、合理、有效的面部年輕化治療方法。

  1、永泰醫院榮譽院長——李健寧

  李健寧教授原是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是中國整形行業的締造者與推動者之一,是中國醫療美容行業領頭人。擅長面廓整形、雙眼皮手術、祛眼袋、鼻部整形除皺、耳部整形等。

  2、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304)燒傷整形科主任醫師——陳敏亮

  陳敏亮主任是整形美容外科博士,從事整形外科與美容外科工作近30年,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擅長隆鼻術、重瞼術、除皺術、隆乳術、抽脂術、外陰整形術等。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移植診所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