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論您在哪,隨地為您維修iPhone! - fynd 2017-10-24
文章来源:http://mobile.zol.com.cn/661/6614275.html

指紋壞了很多小伙伴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想知道怎么進行修理,因此不知道怎么修理的小伙伴,就讓小編給大家詳細的講講能不能修理吧,想知道的一起看看吧。凡是灰指紋:指添加指紋選項時是灰色且點不進去。錄不過:指添加指紋選項時是藍色且點進去,也可以錄制,但總是差一點錄不進去或者完全不錄的,這些可修復。HOME鍵玻璃面破損可修復。排線斷裂斷頭無頭均可修復。
蘋果指紋鎖壞了怎么辦 iPhone7按鍵維修
因為指紋是唯一性匹配的,所以必須原按鍵才能指紋識別!所有蘋果手機指紋按鍵是不能更換其他按鍵代替的。所以指紋損壞建議修復。只要是原配指紋就可以修,修復幾率99% 技術含量高。 一般地區性維修店鋪和售后店鋪不具備修復能力的,本店擁有專業設備,修復成功收費,不成功不收費。只有指紋按鍵丟失,才需要重新購買指紋按鍵,新購買的指紋按鍵只有返回按鍵功能 無指紋識別。我們修好的按鍵是有指紋識別功能的。


關鍵字標籤:iphone維修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