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ERMtravel 華郁旅行社 - 奢華訂製旅遊 南非旅遊推薦 非洲旅遊行程 2017-09-26
 記者從菏澤中國旅行社、菏澤康輝旅行社、菏澤春秋旅行社獲悉,“十一”長假的旅游線路中,新疆胡楊林、喀納斯、吐魯番,云南大理、麗江、香格里拉、西雙版納,廣西桂林,江西廬山、三清山,廈門鼓浪嶼、武夷山、土樓等地,湖南長沙、韶山、張家界,都是比較受歡迎的旅游目的地。“短線山水游也受到不少人的青睞,截至目前在我們旅行社報名前往河南云臺山的游客已經達到10車左右,另外前往河南寶泉景區的也不少。”菏澤中國旅行社副總聶惠平說。

  “十一”黃金周是一年中最后一個也是最長的假期,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便成了不少市民的度假首選。金秋時節氣溫宜人,是一年中的旅游旺季。9月18日,中國旅游研究院發布《2017年國慶中秋長假旅游市場預測》,預計八天長假期間旅游市場將接待7.1億人次。


更多詳細資料:南非
文章来源:http://travel.gmw.cn/2017-09/25/content_26316806.htm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