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宴會館,台北婚宴場地推薦|格萊天漾大飯店 2017-09-26
“我們的婚禮不要大紅大紫,我喜歡小清新風格,夢幻一點。”昨日,徐小姐和男朋友來到徐東某酒店參加一位好友的婚禮,到了現場很快被一些小清新潮流的婚禮布置打動了,稱“終于找到了自己要的感覺”。
原來,兩人正在商量婚禮的方案。按照徐小姐的想法,她覺得傳統的婚禮主要突出熱鬧,一把控不好就成了鬧哄哄。她比較喜歡小清新的浪漫型,粉色花束,水晶羽毛裝飾臺面,點綴綠植和素顏鮮花的花墻等,都是她想要的布置元素,結婚時感覺自己就像圓了“公主夢”。
和以前的傳統婚禮模式相比,小清新森系風、北歐公主夢等婚禮風格成為大熱門,深受90后喜歡,他們想要更輕松的氣氛,還會設計一些創意環節,比較注重整體的格調。


更多詳細資料:http://www.g-skyview.com/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7/0924/02/CV2KHNC700018AOP.html
自選多種深度帛琉旅遊行程。
推薦帛琉當地美食、景點、熱門活動。
旅遊團導遊詳細解說,帶你深度了解帛琉群島。